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带队赴大方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帮扶活动

 时间: 2022-08-04  浏览次数:3304

81--2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的带领下,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帮扶活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武汉市委会主委缪小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0030

3 (1)

杨玉华一行先后前往凤山乡羊岩村“羊岩羊”养殖基地、凤山乡石坪村红托竹荪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羊岩羊养殖环境、养殖技术和红托竹荪种植技术和产销等情况。随后,在凤山乡店子村召开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支持大方县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曲凤宏副主席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_N7A9166_看图王

曲凤宏副主席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杨玉华一冒着高酷暑和疫情风险来大方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下阶段的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定点帮扶大方县是农工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农工党中央将持续推进帮扶项目的落地落实,一如既往支持大方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各级农工党组织继续发挥优势、汇聚资源,持续加大产业帮扶医疗帮扶和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帮扶实效。同时曲凤宏也积极回应了大方县的关切,他要求大方县凤山乡加强与各帮扶单位的对接,加强对农工党帮扶工作的宣传;不断增强实现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围绕当地特色产业,因地制宜,科学谋划,找准定位,“一村一品”,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4 (1)

杨玉华主委对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对湖北省委会工作的领导、重视、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曲凤宏副主席一行在百忙之中亲临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对口帮扶的凤山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凤山乡的羊岩羊养殖产业和红托竹荪种植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乡村振兴最根本、最基础的的还是产业振兴。羊岩羊养殖产业是农工党中央用真金白银、倾情倾力帮扶打造;红托竹荪种植基地是凤山乡整合资源、推动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功例,都很有代表性。杨玉华表示下一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将按照农工党中央的工作安排和曲主席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和智力优势,加大产业帮扶、医疗帮扶力度,不断提升对口帮扶实效,为大方县凤山乡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湖北农工的力量,兑现农工党大方脱了贫,农工党不断线的庄重承诺。

_N7A9147_看图王

座谈会上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联合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凤山乡捐赠20万元帮扶资金。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卢婧在会上作了工作部署。

工党湖北省委会和武汉市委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供稿)